~楓玥蝶~

想見你

今天看了第8集,



請還沒看的小夥伴別看這篇喔!!!

我真的太震驚了,所以想分享在這裡~~~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不負眾望的李子維認清這個成為王詮勝的事實,

努力的想考向和黃雨萱相同的大學,

為了這個目標搬去台北唸重考班,

也成功考上學校,和舅舅遇到,

但沒想到,黃雨萱居然有男朋友了,

驚不驚喜,意不意外!!!

這邊小小的略過相處部分,

重點在於片尾舅舅打電話給一個人,

居然是老子維!!!!!


我的天啊,這劇情也太驚喜了!!!


然後去粉絲專業看到,

人家說的我覺得很合理的部分就是,



1998年有李子維和小雨萱

所以2010年應該也要有個李子維和黃雨萱,

只是老子維本人不能和王詮勝(李子維)見面,

和什麼大家小時候的看的不能和自己見面的道理吧,

所以老子維知道自己穿越的事實,

所以透過和舅舅聯絡啊,掌握關鍵時刻,

這也太燒腦了吧!!!!!!!



令人越來越好奇的下一集,

我只希望不要爛尾😭😭😭


BTW 我只看到老子維那邊,就被搶電視了,

我明天等預告😭😭😭😭



评论

热度(2)